English

北大附中开展远程教育

2000-12-01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30日讯今天,北大附中与联想合作成立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网,并协同全国300所重点中学组建了校际联盟,以期利用互联网技术,实现优秀教育资源的共享。

北大附中校长赵钰琳说,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网聚集了全国300所重点中学的优秀教育资源,由全国知名重点中学特、高级教师及教育专家主持,在实现答疑解惑、同步辅导的同时,也针对素质教育开设了特长培训、课外天地等栏目,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。此外还设立了教师版,推出了名师专栏、校长在线、学科教研组等栏目,为各地教师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,推动信息化教育进程,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。

此次与北大附中联手,是联想继出资近3亿元人民币与赢得通合作后,再次向垂直方向发展信息服务业务迈出的一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